小女子平凡却美丽的生活


最近怪无聊的,上来这里更新一下小女子我最近发生的无聊事吧!
这是我的近照!



上个星期我和家人到槟城疯狂购物,
旅游景点一个都没去,反而在槟城三间最大型的购物广场里流连忘返。
想当然尔,我带回了很多很多战利品
好满足……呵呵



这是我和不蔚蓝也不干净的大海唯一的合照~呼呼~




我和妹妹都是Guess手表的拥护者呢!
好爱Guess的每一款手表~
可是妹妹最近似乎迷上了Toy Watch这个牌子………





这个牌子的手表都蛮贵的,它胜在款式很多。
全部颜色都很鲜艳,其实还蛮不错。
非常适合年轻的男生女生们……



不过不过,小女子不会那么容易被影响的啦。
我对Guess 忠心耿耿哦!





最近我开始怀疑自己是白雪公主了,为什么呢?
当然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像白雪公主那么美,只是…………
我像白雪公主一样,都禁不起苹果的引诱。
我中苹果毒啦~~




只是,此“苹果”非彼“苹果”。
这个“苹果”贵多了,小女子吃得很吃力~呼呼~
我发现我似乎什么样的苹果都想要!
Ipod Nano是目前为止我一定要吃到的苹果,好可口哦!
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够小,音质又棒,还能连续二十四小时播放音乐!
厉害吧?





Iphone 4 就是地球上最多人要买的苹果啦,今天将会推出白色款的Iphone 4 哦!
我相信这颗苹果人人都爱,包括小女子我。
只是听说Iphone 5就要出了,现在买这个会不会很不划算啊?






好,讲完苹果就讲一下自己吧!
最近我的刘海又开始长了,好麻烦!
每次驾车的时候都要不停的拨头发,拨头发,拨头发……
真不知道要拿它怎么办。



长长的刘海让我看起来比较成熟,这是让我忍痛留下它的唯一理由。
不过我想我也忍不了多久了……
不断想像一刀剪下去的快感,呵呵呵~



其实我也可以把它统统夹起来,可是用这种造型出现在人群中几次后,我被批评得体无完肤。
大家直说丑,好伤我自尊心,也就不敢再这样了。
但是我好是忍不住平反一下,问最后一次……朋友们,这样真的不好看吗?
很多人说,这样的发型让我看起来超像我妈妈的。






最近减肥计划似乎有成功了一点点哦,呵呵!
以前穿这件小背心时都觉得超窄超窄的,昨天试穿刚刚好呢!
这是我三年前的衣服,已经被我雪藏了好久,应该就来可以重见天日了!开心开心~



只是减肥过程中,减大腿和小腿对我来讲是最难的。
我没办法啦~~
怎么办怎么办?
有没有高人肯指点一下小女子应该怎么减才有效?
老实说运动我不在行,最多就是游泳减肥而已。
游泳可以让大腿和小腿变细吗?
好羡慕那些瘦得来身材均匀的女生,我也想要啦!呼呼~



其实最近我也一直在家里自己学指甲彩绘,会尽快上传照片和大家分享。
都是我引以为傲的作品。
好了,就写到这。
大家要想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