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纪念日






After all these time, you are still amazing to me.
Happy 2nd Anniversary!


时间飞逝,亲爱的,两周年纪念日快乐!


两年,也许对很多人来说……不算长也不算短,但对我来说,这两年真的很漫长。亲爱的,我们不知不觉就谈了两年的远距离恋爱了,在这两年的时间,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很慢……我每天都会想,还有几天几个星期还有几个月,我才可以再见到你。可是当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我会既开心却又一面在心里算着……我们还有几多天可以相处在一起。


我是一个矛盾的个体,想见到你,却也害怕见到你。因为每一次我们的相见,都意味着每一次流泪不舍的离别。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学会,怎样在跟你道别的时候,不流泪。常常一两个月的等待,只能换来区区几天在一起的时间,然后又要继续另一个无止境的等待和盼望。所以我们的爱情里,时常都充满着很多很多的思念、很多很多的约定、和很多很多的期待。


远距离很苦,但现在回想起这两年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却笑得很甜、很甜。


因为远距离,所以思念你成为我每天生活的一大部分。常常走着你陪我走过的路,我总可以在每个角落看见你的影子,思念你让我不孤单;一个人吃着你陪我吃过的食物,总会想起你贪吃的表情,和你总是喜欢作弄我,一旦发现我把食物掉到桌子上就会硬硬抬起我的下巴,假假检查然后取笑我下巴穿洞的样子。所以一个人吃东西时,我总会吃着吃着就笑了,然后,有时,吃着吃着就哭了。可是,泪水是甜的,那时思念你的泪。


因为远距离,我们总爱约定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每当你吃到很好吃的食物,总会跟我说下次一定要带我去;每当我走过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我也会默默在心里记下,因为下次我要带你一起走。我们的谈话中总会有说不完的约定,有时候甚至还会傻傻的去打一份行程表出来,计划好见了面要做些什么、要去什么地方,这全都只因为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所以一秒都不想浪费。


因为远距离,我们无法像一般的恋人一样,常常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但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一个约会模式。当我想看某一个电影的时候,总会命令你去下载,然后强迫你一起看。哈哈!还记得吗?我们很多时候,会开着webcam,倒数“三……二……一……”,然后一起按下播放键。虽然很遗憾常常不能握着你的手一起看电影,但我想……这也算是我们另类的小幸福吧!一起按下播放键听同一首歌,打包食物然后在电脑前面一起吃,一起开着webcam读书做功课,虽然所有的事情都要隔着一个冰冷的荧幕,当从你那里传来的笑声,和冰冷银幕上你开心的笑容,这一切一切,已经足够温暖我的心。


因为远距离,所以沟通很重要。很庆幸我们每天总会谈电话谈到不愿意睡觉,因为彼此都有太多的事情要和对方分享。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但我知道我绝对是最最了解你的人。有时真的觉得好气又好笑,我不认识你所有的朋友,但我却从你那里知道他们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有时候会有错觉,其实我和他们认识了很久!哈哈!


因为远距离,很多很简单的事情,我们都无法为对方完成。你生病的时候,我只能隔着电话嘘寒问暖,做你的闹钟提醒你准时吃药,在电脑面前监督你喝水;我伤心的时候,你不能及时给我一个拥抱,不能出现在我面前逗我笑,你只能不断地在电话的另一端,说无数无数个笑话,讲许许多多鼓励我的话。有时候你会跟我说,你会觉得很对不起我,要我承受远距离的痛苦……可是亲爱的,其实我要的不多,这样就够了。你做的其实很多!我跟你说我要亲亲的时候,你会拍嘟嘟嘴的照片发送给我;晚上我一个人走回房间的路上,总有你的声音和歌声陪伴。


还记得有一次,晚上下很大很大的雨,我一个手撑着雨伞自己一个人走着,另一个手拿着电话,听着你唱歌给我听,虽然那时候我很害怕,全身湿透了非常地冷,可是听着你的歌声……我哭了,突然觉得心里面好温暖,突然觉得,有你真好。


其实很多时候,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也很讨厌很讨厌这段感情的距离。我有时甚至会想,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段简单的爱情,为什么我要爱上离我不远却也不近的你。不过我想,这就是爱情吧!没有任何理由能够解释,爱上了就只能义无反顾的爱下去。


我不懂我们的未来会怎样,但现在我能够做到的就是珍惜眼前的你,和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熬过了,就好了。很期待我们不用再离别的那一天。



距离让每一次的相见变成约定,距离让每一次的相见变得珍贵。今天,我很想很想让你知道,因为我爱的人是你,我不害怕这320公里的距离。只要我闭上眼睛,我就能感觉你离我,很近……很近……


覃欣荣,两周年纪念日快乐。


你说,爱情的最后会变成亲情,但我想,我们的爱情,现在是爱情以后也会是爱情。


我爱你,始终如一。



做了一个很丑的video给你,字很丑什么都很丑,但是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你应该懂我的美术天分是零……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