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情小点滴

有一个人,无论何时何地,他的出现就会温暖你的心。知道他会待在身边一辈子的感觉,真好。很多时候,人其实无法直率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我都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感谢这一切,感谢他,感谢我们的相遇。也许听起来,有一点太浮夸了,可是我所讲的都是真的。我会在某一些瞬间觉得自己太幸福了,然后在心里默默地问,我真的值得拥有这样的幸福吗?总会害怕,太幸福过后,幸福会溜走。如果每个人拥抱幸福的能力是一样的话,我希望我的幸福可以少一点,那就可以拥有久一些。

人长大了,变得越来越少在社交媒体上晒恩爱,开始会变的难为情。也是受你影响的吧,你是一个蛮低调的人。跟你的相处,从每天日常的生活中,我就可以不断地感受到爱的轨迹。今天有一点少女情怀,决定写下一些我们的点滴,希望日后的我回顾,可以学会更珍惜,不要让一切的好变得理所当然。

就让我从最简单到不行的工作日说起。

早上醒来,最幸福的第一件事,就是睁开眼是你的样子。虽然前一晚你总会抱怨我调那么早的闹钟,信誓旦旦你不会再帮我关,可是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你总会起来走到书桌那儿把它关掉,再下意识的回到我的身边,把我抱紧。你总爱说,怎么会有一个女生这么好抱,抱着你这么舒服我怎么舍得起床。其实我每天调那么早的闹钟,都是为了早起来和你赖床,说一些傻乎乎的梦话,那半个小时一起赖床的时间,可以让我那一天变得很美好。

你刷牙冲凉后,总会变得很有活力,常常进房后对着镜子跳舞唱歌,摇屁股摇来摇去,真的是受不了。哈哈!十年如一日,你的舞蹈技巧真的是有待加强。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可以跳舞跳到那么的不协调,你也许是万分之一。不只不协调,还充满喜感,真是哭笑不得。每个早上我们总会一起这样闹,抢镜子也是项目之一,真是很笨哈哈,你还会用你的屁股把我撞开,以便你可以霸占那个镜子。每个早上也不懂要给你翻多少次的白眼哈哈。白眼已经练到可以翻到后脑去了。

虽然走去地铁站,是短短几分钟的距离,可是有你走在身旁,就是不一样。一路上都会是笑声,拖着你的手去上班,一年多了,依旧如昔。当然,我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与其说是吵架,应该说是我生气你。哈哈!不知从何时养成这个习惯,我会开始说,“我生气!”,你从一开始紧张地哄我,到现在……竟然会说,“okay!today checked!你今天说出你生气了!好啦,今天的quota用完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最近这几天,你还会突然间在晚上拉住我,说什么今天怎么还没说你生气,你不说我浑身不自在,可以快点说你生气吗,please。 真的是大笨蛋一个。打着这一段文字时,我也不懂到底翻了多少次白眼。

不过,你真的算是一个100分的男朋友,如果大家知道,其实你每天都会搭地铁送我上班,应该都会傻眼吧。想到这里,就觉得很感动。有时候,最容易融化我们女生的,就是这些日积月累,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吧。我以前还觉得,你送我上班又没怎样,反正你有空啊,你的工作时间这么有弹性。直到有一次我学你一样,搭地铁去redhill后,再搭地铁回clementi,我就觉得你每天其实都在为我做一件连我也不懂自己能不能这么坚持在做的事。从我们家挤地铁,一路挤到redhill,再搭下一班地铁从redhill挤回clementi 才回公司上班,其实真的很累。可是你总说,你要陪我,不要让我自己去上班。萧司煜,你把我宠成这样,以后如果你不想宠我了,你叫我怎么办。吼,突然好想哭!

我们都称对方为熊猫,整天会宅在一起说一些傻话。我们的房间就是我们的熊猫洞,我们的任务就是毁灭人类。哈哈!有时我真怀疑你是不是二十八岁。每次只要我们其中一方宣布“现在是抱抱时间!抱抱抱抱!”,我们就会放下各自在做的东西,然后赖到床上抱抱。很喜欢很喜欢抱着你,闻着你的味道。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有男生是香的,而且不是香水的味道,是真正身上的味道。也太好闻了吧!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就是被你的味道吸引,不懂你还记得吗。哈哈!好恶心。

写到这里才发现,我怎么这么傻,以为我可以写完这一篇啊。太多要写了,可不可以就这样草草结束哈哈哈!

只想跟你说,熊猫,我以前认识你时,常说,若爱能如初见,那该有多好。现在一起两年半了,我想再跟你说,我爱你,依然,爱如初见。感恩。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