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Night Thought

爱情不能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 在一起时间比较久的人不代表就比较深爱对方。反之,在一起很短时间的爱情也不代表可以轻易放下,说走就走。

每对情侣的爱情故事都不一样。

就算是同一个人,在经历不同的爱情时也会有不一样的故事。

我是一个对爱情很有憧憬的人,常常会陷入无可救药的爱情故事里,想要一场轰轰烈烈爱情的我,以前常把这个想法挂在嘴边。

只要和我比较要好的朋友,都应该会听过这件事。但大家好像都不以为然,只会开一些玩笑取笑我。

他们似乎不明白,当时身边已有男友的我,为何还会抱着这样的想法,其实当时的我也不明白。

可是现在的我好像可以逐渐明白了...

其实当时的我应该早就发觉,那个真正的原因是我不满足于现状,想要改变的一个倾向。

我想要改变,我不想继续"困"在当时的生活!对,我被"困"着,这是当时的感觉。

解困后,除了一种淡淡的惆怅,伴随而来的却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呼,我不用再继续过这样的生活。这个认知是愉悦的,我必须承认,很愉悦。

现在的我才了解,原来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压抑自己想奔跑的心,不需要事事交代,不需要平淡如水,不需要委屈求全,不需要假装我不在乎浪漫,因为我明明就很爱,在乎得要命!!!

现在的我才明白,原来我可以爱得更精彩。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个那么疼爱那么宠我的人。

遇到他,轰轰烈烈不再重要。他的一个眼神一个笑,都可以轻易的触动我的心。

那时,我可以算是不顾一切爱上他。真的,完全,不顾一切。

什么都不管了,什么都管不了了。我只知道,那时脑海里有一个很强烈的想法,告诉自己,错过这个人,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不想后悔。

男朋友,也许你出现的时间点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我很高兴,我抓住你了。

我很了解我自己,我是一定会选古天乐,一定不会选吴彦祖的人。

错过爱我的人,选择我爱的人。

这个选择,我这一辈子,甘之如饴。

晚安。

 #latenightthou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