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录

两个相爱的人,能走到一起,是缘分。
两个相爱的人,能白头到老,不单单靠有缘有份,还要靠两个人不断的努力和妥协。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就好像没有完美的人一样。别人不是常说吗,不要奢望找到一百分的另一半,因为通常细水长流的爱情都是由两个五十分的人一起建立的。
大家互相扶持,互相进步,爱情才能保质。
我一直坚信着这个道理,一直坚信着。

爱情最美的时候,是热恋的时候!热恋中的情人可以谈天谈到忘记时间,可以每天思念着对方,不断揣测对方在做什么,并且嘴角不知觉的上扬,整天都觉得开心无比。可是世界是残酷的,爱情能让人忘记时间,但是,同样的,切记,时间也能让人忘记爱情。

时间让我忘记了很多事。
我忘了见到他时心跳加速的感觉,我忘了当初为了和他多谈一下电话,不惜顶着熊猫眼上课的坚持,我忘了要感谢他不断包容我的任性,我忘了要珍惜他对我的好,我忘了我曾经信誓旦旦说过的承诺,我忘了我们的约定,我忘了以前简简单单我们也能很快乐。

最重要的是,我忘了我是从几时开始遗忘的......
而他,记住了吗?

如果以后的以后,我们突然发现已经走不下去了,我真诚的希望,他记住的,是我的笑容,和我们曾经很快乐的每一瞬间。而我,希望记住的,是他的好,和他爱我独特的方式。

我真的很爱他,至少这一刻,真的很爱很爱。可是别人说,如果两个人不能一起成长,如果两个人不能互相体谅,如果两个人开始渐行渐远,无论你们多爱,也是徒然。

不过我觉得,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真的不容易。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这一世的擦肩而过,那我们能相爱,到底储蓄了多少世的缘分?所以,要珍惜所有身边的人,也许下辈子,我们见面,却不相识。

不过,如果这一世我真的能抓紧他的手一辈子的话,有这一世的记忆已经足够。

不懂今晚为什么这么感性,也许因为今天一整天心情就不好吧!加上刚才看了一套电视剧......
多一下,我只让自己伤心多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明天,我又会充满正能量了!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