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之星期五

跟最爱的北鼻过了一个超愉快的星期五,一个专属于我们两个的愉快星期五。只专属于我们两个的原因,不是因为今天的约会有多特别,多隐秘,只是今天的约会很有我们自己的“特色”。哈哈哈哈!什么特色?就是那种见了面只想“宅”在家里做“宅情侣”的特色!吼!也真是够了!感觉我们的约会就很居家,在家的约会不算约会吧?**扁嘴**


真是怪!我明明就是崇尚浪漫主义者,就是那种分分秒秒都幻想自己是公主,然后男朋友是王子的那一类花痴……哈哈哈哈!我干嘛这样说自己!**冒汗**
可是自从交了这个非常住家男人的男朋友后,我也开始变得不爱出街了,整天自动的跟他“宅”在家,约会地点剩下两个选择!哪两个?就“他家”或“我家”……**无言**



其实为了有一个浪漫的星期五晚上,我几天前就跟他说了,要他回来一定要带我去吃很好吃很好吃、很贵很贵的东西,他一口就答应我,可是刚刚晚上出门前他又说,记得赶在九点半前回家,因为他要看最新一集的冲上云霄2. **叹气**
哪有人星期五晚上出去约会要在九点回家的啊!!对不对!**叹气加摇头**


可是其实那时对他的建议也很心动一下下,唉,没办法,“宅”是会传染的!:"(

 晚餐的照片!很好喝的蘑菇汤哦!
面包上缺了一口是因为……我拍照的速度比不上某个肥仔咬食物的速度! =.=



 北鼻的cod fish.
Cod fish 华语怎么写啊不会写呵呵

我的 braised lamb shank
很好吃哦我很爱很想再吃



晚餐我们吃得超快的!
结果不用九点半,八点半之前就到家了。吼~然后?
然后当然是和我全家人一起看电视,代表两人的约会提早结束。>.<
不过虽然如此,还是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星期五晚上,至少我有吃到很好吃的食物,而且吃的时候身边有他,那就够了 :)


唯一一张照片,样衰也没办法只能upload这张。:(



p/s:
宅男男朋友,你不要再继续宅下去了,爱情时时刻刻需要浪漫的火花,懂不懂!快去制造一些给我,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奸笑**




结束了!
这篇胡言乱语之星期五,那些有超高忍耐力看到最后的人,三个字,辛苦了!
**敬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