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Hey


大家大家,一看到我这个照片就立马可以感觉到浓浓的游客味道了对不对? **超兴奋中**
本人很喜欢这顶新买的帽子!虽然马来西亚是个常年炎热的国家,但我却不可自拔的喜欢上夏天的季节,因为每次只要一到夏天,全部我喜欢的店都会卖超 cawaii 的夏天单品,让我好想全部全部都打包回家。尤其是这一个即将来临的夏天,似乎非常的色彩缤纷,所有的单品都有很亮眼的颜色,真是很让人爱不释手呢!**心痒痒**
当然,白日梦发发就好,我没那么多钱。 **叹息**


可是,即使不能全部都带回家,但能买到一两个心爱的夏天单品,也是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哦!
从我有多爱这顶帽子的程度,也许你们就可以猜测到,接下来我所有的旅行计划,你们都能看见这顶帽子在我的照片里出现!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我不只是要在这里向我的帽子表达我对它的爱,我还想要写写这个等待出发的兴奋心情。再多两个小时就出发去机场咯,所有东西也已经 pack 好了,希望这会是个难忘的旅程,也希望我的荷包不会大出血。需要的时候,我会提醒同行的女孩们帮忙控制我!呵呵!超级期待的啦!

好了!要去做最后的检查和准备。再见!

Kamsa hamnida :)

p/s: 应该会不定期在 instagram 那里 upload 照片
      **眨眼**

p/s p/s: 希望人在东京的 baby 玩得开心!**爱心爱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