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你




致亲爱的你:

亲爱的,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半了。一年半的光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不长是因为如果我们觉得自己能活到六十岁,一年半只不过是我们一生当中的六十分之一,非常微不足道;而不短是因为,一年半的时间,十八个月的相处,足以让我们了解彼此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足以让你在我的生命里添加许许多多绚丽的色彩,为我制造无数无数的令人难忘的开心回忆。回顾这十八个月的点点滴滴,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却不知该从何说起……我想,化繁为简,就三个字,谢谢你。

谢谢你,总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在我的身边,你的冷笑话我永远都听不厌,总能让我破涕为笑;

谢谢你,总在我觉得孤单时,用尽你能想到的法宝来逗我笑,不是拍一些搞怪照片发送给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在talkbox里发送情歌,让我觉得,有你真好;

谢谢你,无论有多忙,每天还是会陪我谈电话谈到天昏地暗,总觉得我们真能掰,能从芝麻绿豆的小事,瞎扯到国家政治,然后再谈论别人的八卦,总之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每天晚上都不甘愿睡觉,你让我觉得,我每天仍然在热恋 :)

谢谢你,总让着我,有时候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莫名其妙发脾气,但你总是不责怪我,让我好内疚,你说,这是你爱我的方式  :')

谢谢你,覃欣荣,谢谢你爱我。


不曾如此深爱过
不曾如此思念过
不曾如此感激过
直到


不曾如此坚定过
不曾如此相信过
不曾如此感动过
直到


真庆幸,五年前的我能遇见你。
真庆幸,茫茫人海中我们始终相遇。
真庆幸,我们能
相遇
相识
相知
相爱

并且,相惜。



真庆幸
那个人…………是你。




幸好那个人……是你。 :)










最后三个字,
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