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终于,今天我又回来了。很喜欢开着部落格滴滴答答的打着自己的心情,感觉把所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变成文字,写在这个部落格上,我的回忆会变的更加美一些。其实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可是现在的我很享受这种很忙碌但很充实的生活。每天从早忙到晚,让我觉得现在能抽出一点时间在这里胡乱写一遍,已经很幸福。越大越觉得,幸福是一种心态。有时候早上醒来,感觉太阳很温暖,昨晚睡得很好,或是发了一些让人愉快的梦,就觉得很幸福。或者是有时候,在上课的路上看见天空那么蓝,遇见一些迎面而来的人向我微笑,看见两只小鸟依偎在一起,也会觉得幸福。以前从来都不懂,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最近看了一套很久以前就已经想看的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故事,也很喜欢它的结局。看着女主角在戏里那么努力的为了她爱的人而把自己变得更好,我也被她感动到了。其实我觉得,能遇到一个暗恋的对象,每天享受怦然心动的感觉,然后默默的把自己变得更好,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记忆里,我也曾经暗恋过别人,可是,最终也是没有勇气告白。呵呵!也许一开始就不打算表白吧!我的暗恋策略就是让我暗恋的人爱上我然后向我表白!哈哈哈!我知道我这样说很欠扁。也许,曾经有那么几秒钟后悔过没有让他知道,可是,也只是那几秒种啦!除了那几秒钟之外,其余的时间其实都在庆幸没去告白!哈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戏里的女主角有让我联想到一点点我自己,虽然不尽相同。戏里她是为了让帅气的男主角爱上她,而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而现实中的我却是因为曾经不被人所爱,决心改变自己。直到现在,虽然老土,可是我还是得说一句,谢谢那个曾经伤害我的人,他让我下定决心要变漂亮,和变得更坚强!说真的,如果没有那一段经历,我真的无法想象,现在的我,和现在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深刻的体会到,这个世界上,得到不一定是好事,失去也不一定都是坏事。

我常常看了一套感动的电影,就会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想好多好多……你们也跟我一样吗?越大越觉得,爱情的世界里,单单只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两个人在一起要走的长远,一定要经得起沿途的风风雨雨,要忍让,要迁就,还得要有同样的价值观,同样的人生目标……尽管你有了上述全部全部的东西,还得要不断努力的保持爱情的新鲜度,定时的浪漫举动,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惊喜,以及太多太多我说不完的小事情来让爱情不降温,并且要同时间向上天祈祷你遇见的是对的人,才能成就一段爱情。

所以,成就一段爱情,真的不简单。不过,就因为那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才显得格外珍贵。我很珍惜我现在这段爱情,我也真心希望我遇见的是对的人。呵呵!今天我还真的在这里胡乱打了一通,希望会有时间常常更新。

最后,送上我自拍的“床照”。呵呵!一个人的床照。




我会好好


你   的

覃欣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