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家了,在家的感觉好不同,整个人都好轻松好开心。
终于可以让紧绷好久的神经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一下这几天我自己给自己的假期。






我好像还没办法适应大学的生活,每天必须很努力地温习功课,才能跟得上教授教课的进度。
有时候,感觉真的蛮累的…… :(

尤其是在劳累了一天过后,还必须自己一个人到楼下洗衣服,那一刻真的好想家。
我即将上大学的朋友们,记得要好好珍惜留在家人身边的时间。

回来怡保的途中,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吃好多好多东西!
要把自己养胖胖再回去,因为那里的食物不怎么好吃 :(

还有还有我要见我的宝贝们,好想念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懂我懂他们也一定很想我 :p

刚刚一回到家,婆婆就煲了爱心汤给我喝,好温暖哦!
阿姨也煲了糖水给我,回到怡保后直到现在,
我每分每秒都感觉到满满的爱 :)

好想就这样赖在家里不走,哈哈可是不行,我有梦想要实现。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