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力量

十天后的这个时间,我将乘搭飞机离开。
带着我的行李,带着我忐忑的心情,
亦带着我对这片生长了二十年的土地所有的思念。
好不舍得在这里的亲人和朋友们。
我从来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女孩……
每天还是会撒娇要妈妈亲亲我抱抱我,然后每晚嗲爸爸买东东给我吃。
每次妈妈亲亲我,我就会觉得好幸福。
以后无法每天抱抱妈妈,感觉好难过 :/
吃不到爸爸买的东东,肚子也开始难过了呢!





离别,总是在我们的生命里不断发生。
无法拒绝,无法停止。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是我相信,分开是为了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重逢。






这一次,我要给我自己四年的时间,
踏着最坚定的脚步,
离乡背井去追逐我自己的梦。
也许我不一定会成功,但我知道,
在我熬不下去的时候,
我有一班好朋友正在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我有爱我的家人在默默支持我。
当下,所有的难题再也不会是难题了。






当思念泛滥的时候,我会想起妈妈温柔的笑脸,爸爸大大的手掌。
当思念泛滥的时候,我会想起弟弟可爱的笑容,妹妹爱笑的眼睛。
当思念泛滥的时候,我会想起奶奶苦口婆心的吩咐,爷爷不厌其烦的交代。
当思念泛滥的时候,我知道……我会仰望着第二个国度的天空,
大声地在心里呐喊,我爱你们!!






虽然不能常回来,但是我知道在爱我的人的心里,
我一直都在。




爱,一直都在。






我要挥洒最灿烂的青春岁月,实现我心里面最宏大的梦想。
我希望,在多年以后回望现在,
我会微笑着说,我做到了!






离开时,不要哭泣。
我要大家都记得我最温暖人心的笑容 :p


我的梦在天空飘啊飘
想要得到就得跳得比人高
总有一天
再回头望
我会为我自己骄傲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