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小学的时候,我好羡慕那些有上芭蕾舞课的女生,
因为只有她们可以留着一把长长的头发,而我们就必须把头发剪成冬菇头发型。
直到上了中学,迫不及待留长了头发,却已经找不回当初想留长发的那种感动。
甚至,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还常有股冲动要跑进理发店里剪了它。



后来,我慢慢地回想,当时为什么那么想要有一头长发。
然后,我得到了一个连自己都想发笑的答案。




那就是,小时候的我,很期望能绑椰树头出街。
也许那个就是小孩子的流行吧!
那时候的我觉得那些小女生们绑着这个发型真是美呆了,像个公主一样。
可是至今,我的长发已伴随我八年,我却一次都没绑过。




然后,我才体会到,原来你开始做一件事情的初衷,渐渐的会被过程给磨灭掉,接着遗忘。




爱情亦是如此。
两个人在一起的初衷是因为爱,到最后却总为鸡毛蒜皮的事而吵架,爱还剩多少?
直到大家都精疲力尽了,爱……也到此为止!





所以人生中,少不了会有遗憾。
二十岁的我开始懂得了,如何能让自己的遗憾少一些……笑容多一些……
也开始学会如何多爱自己一点。





不再轻易地开口说我爱你,不再轻易地点头说我愿意,似乎就能保护自己。
是时候要向前走了。
我这个狮子座女王要很帅气,很帅气,很帅气的,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咯!
所留下的,美丽的回忆,致命的曾经,再见!



切记,千万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也不要遗忘你开始做每一件事情的初衷。





二十岁的椰树头陈欣义来了,你招架得住吗?
我的表情"有点"丑,请多多包涵!:p





小孩子做鬼脸就是这样的啊!
不是我的错!呵呵


更努力地
自己


p/s: 你们也要爱我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