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节


2011的情人节又结束了,大家都有去庆祝吗?
还是大家都像我一样,自己一个人度过呢?



不过我是觉得,单身的人情人节也可以过得很精彩哦!
庆祝情人节很麻烦的……
(说这句话时有少少心虚的感觉,呵呵)
原因是情人节全部餐厅都人满为患,加上只有特定的情人节套餐可以点,怪无聊的啦!
单身的人快点赞同我!!快快快!!




不过呢,我是觉得情人节有一个好处就是女孩子可以收到花啦!
谁不喜欢花呀?
不过老实说,女生不一定全部都喜欢收到花,但一定全部女生都喜欢在大庭广众收到一大束花的虚荣感,对吧?
被猜中了吼!!
不好意思我也是其中一位喜欢虚荣感的女生……paiseh paiseh. :p




今年的情人节,为了不让自己在那么浪漫的夜晚独自躲在家中发霉,我接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就是到San Francisco 做一晚的part time。
除了想让自己忙一点点,我也想到那儿感受一下别人甜甜蜜蜜的气氛。
看着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我不断地在心底呐喊:“讨厌,人家也要庆祝情人节啦!!”
懊恼~




不知不觉,情人节就在我忙忙碌碌的当儿结束了。
结束工作后,在心里感叹着。
一年一次的情人节又溜走了,陈欣义明年你该不会又一个人吧?!
想到这又不禁捏了把冷汗……
我竟然这么快就想好明年要怎么过了,是我太寂寞吗?呵呵!




不管了不管了,明年的事明年再来苦恼吧!
希望那些正在恋爱中的朋友们永远甜甜蜜蜜,暗恋中的朋友们能够恋情开花结果,而还没有着落的朋友们也能和我一样尽情享受单身的生活咯!


来,大家跟我一起把右手放在左边的心口位置,按紧,
然后高呼:“单身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