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我终于肯写一些我在意大利的经历了。
今天我要写的是我在意大利见过最美丽的城市,罗马。
这是一个很古老的城市,却是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城市。
在罗马,我很容易有一种想永远住在这里的感觉。


这是白天的罗马。
上面那个图片是古时候的一扇很重要的门哦。
据说只有打胜战的将领才可以走过那扇门。
所以这扇门是荣誉的象征呢!


在罗马,连走的路我也觉得好美。
这是古时候留下来的路。
走在这些路上,我觉得我的步伐变得特别的轻盈。
呵呵!
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有历史性的东西吧!

这是我最喜欢的建筑物之一。
从照片看可能你还无法完全感受到它有多雄伟。
不过当我站在他的跟前,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很渺小。
这是到罗马必须要看的罗马斗兽场。colosseum of Rome.
据说以前这里死了好多人,都是被狮子咬死的。
虽然有一点残忍,但是还是无损它的美。


虽然这个斗兽场已无法恢复当年的样貌,但还是很多人慕名而来。
我真的很惊叹古时候的人们没有现在高科技的仪器,
是怎么建出这么巨大的建筑物。


无论从什么角度看,还是超美超美的!


这是传统服装哦!


罗马的特别之处就是每一座建筑物你都可以找到它们之间的分别。
每一间都好独特,让我的照相机都闲不下来。



在罗马,你也可以到处见到这样类似的雕像。

这些雕像都是为了纪念那些有很大贡献的伟人的。


我在意大利曾经试过零下二度还走在街上呢!
真的很冷很冷。
所以这一天虽然还是不到八度,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温暖了。
吹着冷风在罗马到处逛,感觉挺舒服的。



这个照片像是在傍晚时拍的对吧?
其实这只是下午四点多哦!
在意大利的冬天,五点天空已经是全黑的了。
所以下午四点多,在意大利的天空,我能看见月亮。
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体验。


在年尾去意大利,到处都可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哦!
到处都是美丽的灯饰,悦耳的圣诞节歌曲。


还有到处可以看见美丽的圣诞树。


这是罗马另一个很著名的旅游景点。
文明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一排阶梯。
这一排总共一千级的阶梯,不是所有人都有毅力爬上去哦!
我就第一个投降了。
所以我只留在下面静静的观赏它的美。呵呵



到处都是天使的灯饰哦!
在马来西亚不常看到这样的灯饰。
天使对我而言,是幸福的象征。



这是我在罗马最爱的景点,罗马最出名的喷水池。
这个喷水池真的很美很壮观,而且有一个很浪漫的传说呢!
传说只要你背对着这个喷水池,闭着眼睛,
把一个硬币丢进池里并许愿,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对情侣更是特别灵验。

可惜我是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趁机许了一个愿。
不可以贪心哦!
一人只能许一个愿望。


罗马夜晚的大街,人潮汹涌。


这条街是聚集完所有顶级名牌店的购物街。
大多数的国际品牌在马来西亚都还没有哦。
我最爱购物了!
看到这条街是特别兴奋。


这是一座教堂哦!
意大利也有很多教堂。
这里的教堂都很美很别具一格。
无论白天看或晚上看,都有不同的味道。


深夜的罗马大街,只有少数的车辆,很安静。
却有机会让我体验到繁荣的城市入夜后的另一种美。
当晚很冷,我却迟迟不想回到温暖的车里。
看着美丽的建筑物在柔和的灯光下竖立在寒冷的夜里,独自离家很远的我,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是一座城堡,很美对吧?
我发觉意大利最多的就是城堡了,我似乎到处都可以看得见一座又一座华丽的城堡。
很可惜,我没有机会进入这座城堡参观。
不过我能想象到这座城堡会是多么的美丽。


进入这座城堡没有吊桥,但有一座非常典雅的桥。
我相信所有女生在走过那座桥时,都会觉得自己是最美丽的公主。
因为那座桥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想不知不觉走进城堡里。
我的王子会在里面吗?

很可惜,我只有机会在夜晚到这里来。
他们告诉我,白天的城堡比入夜后的城堡漂亮一百倍。
好希望能再到这里来。
那时,我要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来,一起体验意大利的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