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

今天好闷,一整天都得呆在家。
在房间这里找找,那边挖挖,竟然找到了这本陈年相簿。
拍了一些照片下来,跟大家分享童年可爱的我。
我知道我自恋.呵呵


这是八岁时妈妈带我去拍的个人专辑,我的表情好好笑吧?
好生涩好不自然哦……
这是我当时最爱的一套衣服 =p


这是那本专辑里我最爱的造型,应该是因为这个造型最像公主吧。
呵呵。
别看小我这个发型哦。
上面那一串串的葡萄和一条条的头发,可是很重的咧。
我是水果公主 =D



我现在看回这张照片觉得蛮奇怪的,为什么要我把下巴放在鱼缸上啊?
还是假鱼来的 -_-
我也不喜欢粉红色的蝴蝶
呵呵。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一定会问他。
“可以用其他水果造型代替吗?”
苹果黄梨似乎也不错 >.<




转身一变,我变成了爆炸头公主。
对!还是公主!
总之,
无论怎么变,我都要是公主就对了。
呵呵呵。
爆炸头公主似乎也不赖。=p



总觉得自己的笑容不够多。
也难怪,当年的我觉得好无奈。
为何叔叔阿姨一直叫我摆各种各样的姿势呢?
好累哦~
T_T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我头发有除了黑色以外的颜色。
说真的当时满兴奋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因为以前总觉得染头发是大人们的权利。=)
想不到八岁的我也有这么一天. >.<





这是最后一个造型了。
我是中国的小姑娘。>.<


我的样子有变吗?
许多人说我的样子从小就没变过,看到闷了喔。-_-
呵呵!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这一系列吓死人的照片,并觉得我可爱啦 =p
当然,如果觉得现在的我比较可爱也是可以啦 -_-
呵呵!
只是开玩笑,千万别当真 >.<
Buai Buai.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