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好了~

当璀璨的眼泪从眼角滑落的那一刻,
感觉它也把沉重的心情从我的身体带走了
我承认,我不快乐
许多琐碎的事情让我非常不快乐。
我选择了把自己封闭起来,尽可能不去碰触会让我郁闷的事。
我选择了逃避,逃避任何可以让眼泪逃离我眼睛的可能。
我是狮子座!我讨厌哭!
哭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软弱,而我最不想的就是让人安慰。
如果有幸看见我哭,让我静静的,自己哭完就好。
刚才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好久不曾有这种感觉~
关心我的朋友们,对不起!
有时候我不是不想笑,只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知道其实自己已经很幸福,不应该再去执着跟别人比较。
可是,心里闷闷的感觉,就算我再怎么无视它,
它依然存在。
我相信现在的我,终于将一切都发泄出来,应该很快就会没事了吧!
哭过就好了~
加油陈欣义!
跌倒了不仅要爬起来,我还要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冲!
这才是我 =)
哈哈!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享受战胜自己的快感吧!

Comments

  1. GOOD LUCK~
    I have no idea any specified comment
    BUT
    man man FA XIE Kuat Kuat la~
    If tak boleh tahan,don't forget i was your locker,don't worry,left ear in,right ear ou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