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今天我又再遇见了你……
问自己,放下了吗?
问自己,还痛吗?
好多好多尘封的回忆,你还记得吗?
我们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
一起熬夜读书,在电话旁为对方加油。
一起走路去补习,手牵着手无论走多远都不会累。
你曾经说过你最喜欢我笑的时候可爱的表情,总是会不断地想作弄我。
我曾经说过我最喜欢你专注的表情,尤其是当你很专注的在看着我。
还记得吗?
我曾经是那个让你愿意放弃全世界,只要能陪在我身边的人。
你疼我,容忍我的无理取闹,无论我多强词夺理,你还是只会默默的陪在我身边,不曾发过一次脾气。
因为你说,你永远都会尽你全力,不让我哭泣。
你懂吗?其实那时你这句话,反而让我哭了好久好久……
那是心动,感动,及悸动……
我们曾经说过,无论世界再怎么变,我们都依然不会变,
因为当我老了的时候,你还是要牵着我去吃我们最爱吃的汉堡包。
你还要陪着我看我们的孙子娶老婆。
所以一切一切都不会变,只要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最后,是你变了吗?还是变的人是我?
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也许,是我不够好,没能让你的眼睛只看着我。
也许,是我太有自信,以为你只会爱我一个人。
也许,也许……
这里夹杂着太多的也许了……
只记得你离开时,对我说……
要我去找一个值得我爱的人,因为值得我爱的人是不会让我哭泣的。
最后,你累了,我也累了。
我们,终究没能一起走到最后。
你的幸福,不是我。
谢谢你陪我走过一段这么美好的路。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现在的我,还痛吗?也许吧……
因为可能,到现在我还不能相信,你是先转身离开的人,在我那么爱你的时候……
可是现在,一切都无所谓了。
你知道吗?
这二百多个你离开了我的日子里,我还在原地踏步。
在你离开了我以后,
我已经变得很害怕去触碰爱……
很害怕去相信,很害怕去拥有……
今天,我想告诉自己,
我是时候要彻底的放下你了。
完完全全的放下。
无论那有多难,无论要用多长的时间,
这是我的决定。
你也是时候去追寻你要的幸福了~
祝福你~
放开手,就当作是对彼此最后一次的温柔。
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我写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