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喧哗的城市里迷了路
有时候
觉得这个世界孤寂的只剩下我自己

我享受片刻的孤寂

抬头仰望,
太阳没变,月亮没变,
树没变,彩虹没变。
那……是我变了吗?

也许……是我变了吧!

好想远远地逃离这个世界
带着我心爱的枕头和狗狗
浪迹天涯

也许沿途我能遇到会说话的花

其实有时候,
温柔的呵护也能让我喘不过气来

你的呵护让我喘不过气来

过去,如何重来?
甜蜜,如何倒带?
我才明白
原来,爱不会一直存在。

对你的爱,已经不存在

曾守护我的专属天使
因为花花世界的诱惑
终于也长出了黑色的翅膀
然后
白色翅膀掉落

你不再是我的天使

请离开吧!
“……抱歉!
我要的不是你
是有白色翅膀的天使。”

那是我最后能对你说的话

其实,我努力过……
对你,我真的努力过。

可惜,伤得太深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记得曾经有一天,门开了。
光线刺眼,
我努力的想看清楚你心里面的一切,
那是我从没接触过的世界。
终究,
我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连我自己,我也看不见。

对不起,
我要继续自己前进,
爱,
也许能让你学会放开。

放开我,也放开你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