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坚强
是我最需要的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如果不小心跌倒了
我不仅要立刻站起来
我还要比其他人更用力的向前奔跑
我不认输
我不服输
最重要的是……
我不会输
这就是我

直接
是我最向往的
也许你说我太冲动
也许你说计划很重要
对我来讲
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从心底说出来不经修饰的话
才是最真挚的
也才是最能打动人心的
我喜欢单刀直入
这就是我

别把天真无知的字眼套在我身上
我不无知,也不天真
如果我要
我可以比任何人都成熟
只是感叹这个世界已经太复杂
想事情的时候从简单的角度出发
不好吗?
何必再把这个世界复杂化?
我不是想象中的傻
只是想让所有事情都变得单纯吧!
难道我错了吗?
无论如何
这就是我

就算失去一切
我还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