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能飞
一,二,三……
捉迷藏的游戏已经开始
我打赌
压力,烦恼……
你们都找不到我
因为我会藏在彩红姐姐的家里玩耍
也可能会去和月亮姨姨谈心事

我希望我能飞
当我在飞的时候
我听不见老师的声音
看不见堆积如山的功课
我只看我想看的
只听我想听的
我想……
我会看见鸟妈妈喂小鸟吃虫虫的情景
我会听见我自己翅膀拍动的声音

我希望我能飞
我好想试试可以自己操纵高度的感觉
时高时低
就像小时候曾经放过的风筝
断了线的风筝
你现在在哪里?
是否还记得我们当时玩得很愉快?

我希望我能飞
听妈妈说
星星离地球很远,很远
听妈妈说
小鸟就算飞再高
也摘不到星星
也许吧……
也许星星真的很高
可是我不想听你们说的
我想要自己去证明
就算受伤了,也不要紧

我希望我能飞
努力的飞高一点,再高一点
是不是表示我能更接近太阳?
如果是,我相信我的心会变得更温暖。
那我就能停止飞翔
回到我原本的地方
继续努力下去
把温暖分给所有我爱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