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说这个世界变得很冷漠?谁说见义勇为的人已不复存在?
错!错!错!大错特错!
有些人,真的很热心。
不管是泛泛之交,还是知心朋友;不管你需要,还是不需要。
热心的他们总会对你伸出援手。
他们秉持着“为你好”三个字横行霸道,闯入你的生活,揭开你的隐私,
甚至不惜中伤你爱的人。
请问一句,热心的你们,爱情怎样做比较?
我很笨,我不懂……
我只知道妈妈告诉过我,“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需要斤斤计较后,才决定拥有的爱情,请问,那还算是爱情吗?
而我也很怀疑,就连我们自己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无法掌握,
聪明的你们,又如何能够得知一段属于别人的感情不会有结果?
请不要超越界线……
即使是最疼爱我们的父母,也只会在我们跌倒时扶我们一把,
而不会因为不想我们跌倒,就不让我们尝试走路。
所以,请紧守身为朋友的本分,做一个最棒的聆听者。
善意的提醒也好,恶意的批评也罢,
请留下一些喘气的空间。
一段感情需要的也不过只是旁人的祝福,
仅此而已。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