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人生的路很漫长,曾经我很天真的以为找到了愿意平平凡凡陪我走完这条路的人,
原来一切只是梦,原来梦醒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才十八岁的我,就想要永远和一个人在一起。
是不是太傻了?
如果你现在问我,我会回答,我想是的......
曾经,很不自量力的以为,永远大概就是这样吧。
陪着彼此一起长大,一起工作,然后结婚。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当时的我好幼稚。
要经营一段感情已经很难,何况是想要经营一段标签着永远的感情?
我想,每个人都得等到伤痕累累的时候,才学会放手吧。
曾经,已经遍体鳞伤了,还是放不下。
试过不顾一切的挽留,试过歇斯底里地哭泣,做了许多自己没有办法想象我会做的事情。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失去了以后,我才体会到其实除了爱情,这个世界上仍然有许多值得我珍惜的东西。
亲情和友情,就是我最富有的财富。
而我也有比谈恋爱更重要的目标需要实现......
爱情,不是现在的我需要的。
也许是时间点不对,也许是....我很害怕会再失去。
因为,就算知道自己傻,
我还是会把每一次恋爱的人当成最后一个来爱......^^
所以,爱情离我远一点!!呵呵!



放开了手,也许更自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