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也许我们从未碰面,
也许我们曾经几度擦身而过,
也许我们已经认识彼此,
我相信......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也许在阳光明媚的下午,
也许在下着毛毛雨的早上,
也许在月亮高挂的晚上,
我相信......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也许是你的微笑吸引我,
也许是你的眼睛让我着迷,
也许是你的好我想珍惜,
我相信......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也许我们曾看彼此不顺眼,
也许我们都曾在错的时间住进对方的心里面,
也许我们在见面的那一瞬间会一见钟情,
我相信......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也许你有一些坏脾气,
也许你不懂温柔体贴的定义,
也许你冲动任性,
都没关系,我相信......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深深爱上你,
此志不渝。





Comments

Popular Posts